旅途纪实-梅山龙宫

旅途纪实-梅山龙宫

23 5 月, 2018 阅读 1458 字数 357 评论 0 喜欢 0

第三站来到了,娄底梅山龙宫景区,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欣赏了山,水,现在要来逛逛洞穴了。梅山龙宫是地底溶洞景区,之前去过张家界黄龙洞,自然做了一个对比。梅山龙宫景区更奇特更险峻更多彩,洞内的怪石林立,各有风采,不多说,看图吧!

梅山龙宫是湖南省最大的山脉雪峰山(古称梅山)的腹地景区,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、中国国家级风景名胜区、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遗产、湖南省新潇湘八景景区、首届湖南大众最爱旅游目的地。

梅山龙宫位于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资水河畔,是一个集溶洞、峡谷、峰林、绝壁、溪河、漏斗、暗河等多种喀斯特地质地貌景观于一体的大型溶洞群,有九层洞穴,探明长度2870余米,已开发游览路线1896米,其中包括长466米世界罕见的神秘地下河。整个洞府分为龙宫迎宾、碧水莲宫、玉皇天宫、龙宫仙苑、龙宫风情、龙凤呈祥六大景区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© 2024 守望小站. Powered by WordPress

湘ICP备16008095号-1

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590号